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迪麗熱巴唱Jolin《騎士》 饒舌像唸經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4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4 12:51

最近大陸女星迪麗熱巴,登上陸綜公益演唱會演唱蔡依林的經典歌曲《騎士精神》,沒想到不少饒舌歌詞卻變得像在唸經,還微微走音,令觀眾傻眼,但也有粉絲緩頰,這首歌本來就是這樣唱。

圖/翻攝自樱桃萌小迪微博

 
女星迪麗熱巴《騎士精神》:「那些令人刺耳的聲音,我不聽、我不聽,偏偏我又容易受影響容易傷心,沒有用,微笑的表面不停騙自己。」

迪麗熱巴一開口獻唱,觀眾驚呼連連,不只KEY有些不在音準上,還忘詞。

女星迪麗熱巴《騎士精神》:「(戴著各種面具想讓你我孤立),莫名其妙那些話語。」

 
迪麗熱巴最近現身公益演唱會,一身紅衣黑披風的打扮,展現氣勢,不過演唱蔡依林經典歌《騎士精神》,饒舌歌詞卻變得像在唸經,令大批網友傻眼,但粉絲也跳出來護航,認為是為公益獻唱,大家對她未免太嚴格。

戲劇片段::「芳草碧連天,欸,別唱了、別唱了,一瓢濁酒盡餘歡。」

女星迪麗熱巴:「保衛家鄉、保衛黃河,保衛華北、保衛全中國。」

過去迪麗熱巴常在節目或戲劇中開嗓,總是抓不到節奏或走音,但其實都是節目效果。

女星迪麗熱巴《赴一場生命的冒險》:「愛與恨之間陪我勇敢穿梭,蠻荒之中,天地混沌間尋找你的輪廓。」

為手遊獻唱主題曲,甜美又能搖滾,打破觀眾對她在節目中的印象。

女星迪麗熱巴《追光者》:「我可以跟在你身後,像影子追著光夢遊。」

 
六月生日會上,也獻唱《追光者》,溫暖清新的嗓音,再度擄獲粉絲心,這回現場走音,也讓身為演員的迪麗熱巴,歌聲意外成為討論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迪麗熱巴#演唱會#走音#饒舌#唸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598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