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倒車追騎士!原來誤打R檔 撞毀12台車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4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4 12:46

開車打錯檔就像恐怖攻擊!台中市西屯區一名71歲阿公,開車去汽車修配廠要替輪胎灌氣,本來應該要打N檔、踩煞車,結果卻打成R檔,又踩到油門,一路倒退嚕暴衝80公尺,車屁股撞進民宅騎樓,把一整排機車撞倒,總共損毀12輛車,驚險瞬間,他瘋狂倒車就像恐怖攻擊,直直追著騎士跑。

圖/TVBS

 
騎士後面突然出現轎車,瘋狂倒車,甚至還直直追,眼見即將撞上,轎車突然改了方向,可下一秒,卻朝鏡頭撞進來。

民眾:「在我們這一棟前面就已經卡卡了,框啷框啷撞保齡球。」

驚險瞬間,兩車距離超近,還好騎士跑得快,遠離轎車莫名其妙追逐,最後碰的一聲,水泥塊、盆栽,噴起來。

 
民眾:「還好就是沒人啦,要不然就是很慘啦。」

圖/TVBS

這戶民宅雖然拉下鐵門,閃過攻擊,但停在騎樓的整排機車,就沒這麼幸運,倒的倒,碎的碎,一共12台車輛被撞爛。包含兩部轎車,還有10台摩托車。

民眾:「全新的買不到一年的機車,就給他給他撞壞了。」

有車主超倒楣,機車才剛買,就被撞毀,始作俑者倒退嚕恐怖攻擊,到底怎麼一回事?

圖/TVBS

六分局交通分隊長張木榆:「保養他的車輛他到達現場以後,聽從指示要打空檔踩煞車,將車輛打為R檔又將煞車踩錯了,踩到油門以至於倒車到馬路上來。」

事發台中市西屯區成都路,肇事駕駛是個71歲阿公,本來他要停在這間汽車修配廠,替輪胎灌氣,結果接連兩個錯誤,打錯檔、又踩到油門,一個緊張,狂退80公尺,撞毀一整排車輛,雖然失控,但看起來就在是追著騎士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開車#阿公#輪胎#打檔#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1291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