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拳打腳踢罰蹲跳 海事:學生偏差行為


發佈時間:2010/12/27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立基隆海事職業學校,傳出霸凌事件,有學生用手機錄下一名學生矇著頭被飛踢、辱罵,甚至逼迫在走廊裡做伏地挺身、交互蹲跳的誇張事件。總共3段畫面,校方坦承施暴的的確是自家學生,但調查後發現目前發生過一次,並非長期施暴,強調是學生一時的偏差行為。

穿短袖的男生,掄起拳頭對著黑色外套的學生猛K,一個人打不夠,穿長袖白襯衫的同夥,也加入圍毆。動手學生:「講話啊,講話。」

不只用拳頭動粗,甚至拿出掃把作勢要打人,穿短袖的少年,架住受害者的脖子一陣亂打,邊打邊罵,被打的學生只能雙手抱頭,完全不敢反抗,這種以多欺少的行為,從頂樓換到走廊。動手學生:「做下去啊。」

學生公然在校園內使用暴力,事後向老師解釋,是因為被打的男生說話太直接,常跟班上同學起爭執,氣不過才想給他一點教訓;校長得知消息,在升旗典禮上糾正學生觀念。

基隆海事校長陳銓:「我們不是執法者,不可以用自己的想法、自己的行為,來解決問題,如果是這樣,跟社會上被人唾棄的黑幫,沒什麼兩樣。」

但學校強調,這群同學的行為,到目前為止發生過1次,絕對不是長期霸凌,被打的男學生父親,沒有追究責任的意思;不過5名打人學生的家長,還是一早到學校了解狀況,畢竟暴力出現在校園,一定得付出記過處分的代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836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