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寬敞、舒適! 後座腳可伸直PK車加長25cm

記者 林旼叡 畢倩涵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3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3 19:33

各家車商不論歐系日系,現在都比拚注重車內寬敞度。其中日系車商推7人座,寬度夠,甚至第3排要收起來或第2排座椅躺平、腳伸直都行,歐洲車奧迪也調整車內配備設計,讓視野和車身軸距更廣,精品車商賓利也在旗艦車款推長軸版,拉長25公分打造頭等艙座椅。

圖/TVBS

 
賓利EWD 2019長軸版旗艦車款,主打後座乘客老闆們,有頭等艙舒適座椅,車體本身直接拉長25公分,外頭穩固車身,就算奔馳,內裡也有舒適行動會議廳,如果想要更多動力元素,能舒適駕馭的敞篷超跑,賓利Continental GT V8,座椅有20項可調整多模式通風按摩椅,頸部藏了暖氣裝置,歐系車較勁中,還有年輕人比較愛的Audi。

圖/TVBS

新車軸距增加,後座舒適度提升,這款A7Sportback,大尺寸4門少有的流線設計,主打塞30吋行李箱,也不影響前後座空間,削減按鍵增加虛擬艙儀錶板,讓視覺操作效果更廣,各車商拚改款,從頭等艙舒適太空艙科技感,到日系也有噱頭。

記者林旼叡:「現在連日系車商,他們在後座,都推出所謂商務座艙等級,我這椅子除了可以往後延伸,讓我175公分腳可以身長之外,椅背也是躺到最底,甚至大家滑手機舒服,還有肩頸拉起功能,腳也有上抬讓我們靠著。」
 

圖/TVBS

駕駛開累了,電動座椅躺到底,也能微調起降舒適度,看準家庭客Honda推7人座,第3排還能藏起來變置物區,如果外出野餐,整個反過來擺,變行動露營客廳,不管哪國車、幾人座,都推大家要的舒適感,搶攻所有客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7人座#寬敞#奧迪#車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771

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