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感小野貓」狂叩給爸!人妻怒叫女兒回撥 結局神展開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3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3 17:21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抓包爸爸有外遇?1名人妻日前在臉書分享女兒的趣事,透露女兒昨(12日)與朋友去樂園玩,為了方便聯繫便向爸爸借了手機,結果女兒玩完返家後,突緊張地向她爆料,有個人不斷打電話給爸爸,來電者名稱還顯示「性感小野貓」,原PO聽完立刻對女兒說「妳現在打回去!」結果真相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紛紛笑翻。

原PO昨(12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指出,當天女兒跟著安親班去樂園玩,由於女兒的手機沒網路,因此只好先借用爸爸的手機,等到下午原PO推算女兒應快結束了,便打電話詢問確切時間,沒想到「打了好幾通,她都不接電話」,原先原PO也不以為意,結果女兒返家後,竟神秘兮兮地向她告狀,爆料「下午爸爸的電話一直響,有個『性感小野貓』一直打電話來…」

 

原PO聽完立刻反問「妳幹嘛不接?妳現在打回去!」女兒則緊張地表示「真的打喔?我要跟她說什麼?要她不要破壞我們家嗎?」原PO表示,女兒當時內心還演了1段小劇場,最後才鼓起勇氣回撥電話,結果下1秒原PO的手機便響起,這時女兒才驚覺被整,直呼「吼!妳很無聊耶!害我一下午都很忐忑」。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兒逗趣的反應讓原PO當場笑翻,在文末補充表示「我該先告訴她,我電話裡他老爸的名稱是『電臀小野馬』嗎?不然她又忐忑了,哇哈哈哈!」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笑回「女兒劇場超多,超有趣」、「好可愛的家庭」、「女兒是不是八點檔看太多,處處是小三」、「以為她的家庭要崩壞了」、「媽媽好壞喔,當時看女兒內心戲一定很想笑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外遇#女兒#爆廢公社#小三#性感#小野貓#電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75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