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大同創品牌、寫童書 身分多變勇於挑戰


發佈時間:2019/07/13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3 18:33

方大同睽違八年,終於要再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這幾年他開公司,簽約藝人,還跨界當童書作家,儘管自己沒有推新專輯,生活仍然相當忙碌,他說覺得做了這麼多的事情,感覺就像回到了新人的狀態。

圖/TVBS

 
方大同《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You oughta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

熟悉的歌聲,好多人都在等,八年,終於回來了,方大同要再唱台北小巨蛋,新巡演主題,就在這首歌裡。

方大同《Throw It Off》:「You got to follow follow your heart ,Follow your heart。」

 
歌手 方大同:「根據你的心,一些想法去走,那對我來說,是有許多的含意在,就是一個是有點像重新開始。」

方大同《Throw It Off》:「Woo ah let's throw it, Let's throw it off。」

歌手方大同:「這兩三年我開了自己的公司,簽了自己的藝人之後,還有視覺文學的這個兒童書,那做了這麼多的事情,其實對我來講,感覺好像回到做新人的一個狀態,所以這個演唱會有點是,代表了現在的一個現況吧。」

因為身分,不再只是一名歌手,方大同要接觸和學習的事情,也比以往更多。

方大同vs.王詩安《頌海》:「LaLaLaLaLaLa,深藏在妳懷裡是一種關懷,LaLaLaLaLa。」

簽下王詩安和孔藝弦,自創音樂品牌當老闆。

歌手 方大同:「最好的體驗在當中就是說,跟她們合作的過程當中,可以說把自己所有學過的東西,拿出來用,甚至之後還有成長,有進步。」

 
不讓自己原地踏步,與旗下藝人激盪火花,方大同還上《蒙面唱將》,挑戰翻唱。

圖/TVBS

方大同《假行僧》:「總有一天我要遠走高飛,我不想留在一個地方,也不願有人跟隨。」

方大同《Love Song》:「Love Song,一直想寫一首,Love Song。」

獻出街頭演唱處女秀。

方大同《愛愛愛》:「你喊出來,我靜下來,都為了愛愛愛。」
 

歌手 方大同:「也有一些歌迷有過來看,然後也有一些是,就是剛好散步走過這樣子,是很有趣,親切感吧,因為的確你就站在,大家就是距離很近。」

金曲歌王更跨界,晉升童書作家,自己想故事、設計對白,出版《艾美夢遊》,方大同笑說,每次做歌要聽不下百遍,寫書也不惶多讓。

歌手方大同:「寫完稿我就發給畫家,他會有他的稿回來,他的稿回來,我也在調整,然後調整完最後,也要過好多個步驟,然後有了一個比較完整的版,然後再有同事去看,還有翻譯。」

賈靜雯女兒咘咘,也是頭號粉絲,每晚睡前都要看,方大同耗時將近四年的心血,其實都是為了幫媽媽,繼續傳遞她的兒童教育理念。

方大同《Catch A Dream》:「Catch a dream,Catch a dream, Catch a dream catcher。」

每本書還搭配專屬兒歌,方大同不設限音樂類型,爵士、流行、靈魂樂,讓孩子們多方接觸,還將在台北演唱會,首唱兒歌。

歌手方大同:「這個的確沒有想過,對對對,但是現在真的是實現了,而且現在還會想到,哇 如果我推出了30本之後,我就可以開一個,就是有30首歌的兒歌的演唱會,如果我能等到《艾美夢遊》發揚光大的話,就變成了我開小巨蛋,但都是小朋友。」

圖/TVBS

方大同《白髮》:「愛著你的每一個想法,我也沒有辦法,此生與你結髮, 愛著你到一頭白髮。」

把白頭偕老的美,以電子節拍鋪陳,方大同儘管忙,在自己的音樂上,依舊不時有驚喜,還親自執導MV,更計劃出品電影,出道14年,方大同三個字,不斷轉變身分,不斷創造各種可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方大同#小巨蛋#演唱會#作家#新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738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