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達比修有6局優質先發 依舊一勝難求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3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3 14:3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8年以6年超過1.2億美元,和小熊簽下高價合約的日籍投手達比修有,這個球季和勝投的緣分很淺,在對匹茲堡海盜隊的比賽中,即便投出六局零失分的優質先發,依舊無關勝負,已經連續13場一勝難求。

小熊隊明星賽後的例行賽,派出今年球季敗投多於勝投的達比修有,來面對匹茲堡海盜隊。

 

比賽解說員:「揮棒落空犀利的卡特球,達比修有投出的第一次三振。」

接下來,兩好兩壞,再投出一個低到離譜的滑球,照樣引誘Marte揮了個大空棒,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不過海盜的先發投手ChrisArcher同樣嚇嚇叫,來一個角度落差很大的滑球,Almora也是忍不住,Gracias,雙方零比零僵持不下。六局上半,達比修面對可能的失分危機,一二壘有人,Marte的大好機會。
 

球賽解說員:「左邊方向的小飛球,Baez退到游擊後方就定位,結束這個半局。」

達比修有主投六局,繳出八次三振,零失分的優質先發,但是隊友不給力,讓達比修有連續13場一勝難求,直到七局下半才有攻勢。

球賽解說員:「左邊方向的飛球,出去了,要贏球真難1比0。」

KrisBryant陽春砲破蛋,接下來Garcia在滿壘的時候打出犧牲打,Rizzo奔回本壘safe,小熊看來贏球有望,但是結果總不會按照劇本走。

球賽解說員:「高飛球看來是要追平比數了。」

Marte一棒追平,比賽回到原點,下個半局JasonHeyward在兩出局的情況下,把握機會敲出左外野平飛安打,KrisBryant連闖兩個壘包,滑進關鍵的一分,九局上半,小熊派出一個月前簽下來的CraigKimbrel上場關門,沒有問題,4比3是這場比賽最後的結果,小熊繼續在國聯中區暫居領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達比修有#海盜隊#日籍#投手#小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75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