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總統放鳥黑米祭? 高市:韓未確定北上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3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3 13:44

高雄市長韓國瑜原本答應15日要移師茂林舉辦市政會議,並且參加多納的黑米祭活動,但部落族人接獲消息,行程可能生變,為此多納部落族人感到遺憾,由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邀請5位參選人15日到黨中央出席總統民調拆封,而韓市長連著3天都沒公開行程,這也引發外界質疑,韓市長為了總統大位對族人放鴿子,不過市府強調,韓市長15日會不會北上還不確定,黑米祭參加否也還在協調。

圖/TVBS

 
黑米祭承辦總幹事羅蘇小萍:「市長也許公務繁忙還是有什麼事情我們不太清楚,也有可能改變他的行程,那我們昨天收到通知是,副市長一樣會蒞臨我們部落!」

承辦多納黑米祭的總幹事,證實接獲市長取消原定移師茂林舉辦市政會議,並且參加黑米祭的消息,說是有點遺憾。

圖/TVBS

總幹事羅蘇小萍:「大家一定是都會遺憾啦,想辦法叫他過來,搞不好萬一他在我們多納然後那個公布,我們可以給他放鞭炮啊!」
 

根據市府發出的行程表,韓國瑜從13日起,一連三天都沒有公開行程,包括15日上班日,由於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14日結束,15日上午八點要直播民調拆封,黨主席吳敦義希望五位參選人都能到場,引發外界揣測,韓市長是否為了總統大位而把多納部落族人放鴿子。

圖/TVBS

新聞局長王淺秋:「黑米祭其實還沒有確定,也是還有可能參加,還是往保留一個可能會參加的機會來進行,只是說市政會議就是維持在禮拜二來舉行跟參加,本來就是禮拜二,去茂林的部分會之後再來想辦法協調,再找機會再去茂林開市政會議,週一的部分市長接到黨中央的邀請,希望所有的參選人都能夠到台北去出席,要不要參加或是其他候選人是不是一起參加,這部分都還沒有辦法確定,所以他這個行程是還不確定是不是北上的,隨時會再做臨時的通知,並不是神隱,他現在也還在南部並沒有在台北。」

市府強調,市政會議移師茂林舉辦,會另找時間安排,至於韓市長15日會不會到黨中央?以及到底會不會出席黑米祭?目前都還在安排協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茂林#黑米祭#韓國瑜#民調#放鴿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66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