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秀文「百變天后」魅力大 駕馭浮誇造型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3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3 13:45

今年是鄭秀文出道第29年,舉行第十套售票演唱會,回饋一路支持她的歌迷,其實鄭秀文每一場演唱會都有讓人印象深刻的表演,無論是浮誇的造型,又或者是倒立開唱,都展現出鄭秀文百變的一面。

圖/翻攝自娱乐有饭微博

 
歌手鄭秀文《煞科》:「你追我躲結果已說得很赤裸,你追我躲沒什麼可錯摸。」

說起鄭秀文的演唱會,除了不可或缺的唱跳橋段,證明鄭秀文的好體力之外,演唱會舞台造型,都是讓歌迷一再回味的經典時刻。

歌手鄭秀文《給最傷心的人》:「這世間多傷心的人,求蒼天給點指引。」

 
鄭秀文1996年第一次個人演唱會,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被稱為「Nike眉毛」的眼妝,一度掀起模仿潮流。隔一年的演唱會服裝尺度,也引起轟動。

歌手鄭秀文《一夜成名》:「鑽石與珠片越晚越更閃,Dance舞步放一點要飛上半天,Dance腳踏半邊天要痛痛快快體驗。」

只穿著小背心和長褲,露出小蠻腰,大膽的風格奠定鄭秀文百變天后的地位。

歌手鄭秀文《獨家試唱》:「如何讓你用眼睛掛念我耳朵,如何能預留熱戀的寶座。」

戴上手工製作的水晶假髮,就像一尊日本娃娃。外套一脫,則是一件貼身背心,化身為埃及艷后。為了想讓觀眾有耳目一新的感受,鄭秀文登場方式求新求變。

歌手鄭秀文《Water of Love》:「慾望在孕育逐步逐步的蓋掩了視線,快要爆發了兩個世界冷戰互有攻守。」

當年42歲的鄭秀文,挑戰倒立開唱,臉不紅氣不喘的唱完第一段,讓人敬佩鄭秀文的體能,出道29年的香港天后,吸睛的造型服裝和穩健的唱跳功力,每一次都給歌迷新鮮感,全都成為鄭秀文演唱會的招牌特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鄭秀文#演唱會#造型#體力#天后#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99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