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酒後追撞還落跑 警追車50公尺攔截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3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3 14:37

高雄路竹發生一起酒駕肇逃,一輛黑色轎車在路口停等紅燈,結果被酒駕男子直接從後追撞,雙方駕駛一度下車查看,但肇事駕駛看到員警卻是加速逃逸,害的員警只好鳴笛飛車追逐了50公尺才將人攔下,果然一測酒測值超標,將他依照公共危險罪送辦。

圖/TVBS

 
一輛黑色轎車在路口停等紅燈,結果這時後方一輛白車卻直接撞了上來,黑車就這樣被撞的往前滑行十多公尺。

目擊民眾:「他從連煞車都沒有煞車,就追撞,後面那兩個是都有喝酒對,你看他走路還有點搖搖晃晃,稍微不穩。」

圖/TVBS

這時只見駕駛雙雙下車,但其中肇事車輛走下來的乘客,走路搖搖晃晃,和肇事駕駛兩人身上充斥著濃濃酒味,沒有等警察來,竟然直接把車開走,肇事逃逸。
 

員警:「停車,停車。」

還好員警追了上前,在50公尺內就把肇逃駕駛攔了下來,誇張事件發生在高雄路竹,12日晚上九點多,當時駕駛載著老婆小孩返家途中,行經環球路跟新生路口,結果遭到白色轎車駕駛酒駕追撞,當下安全氣囊都爆開了,小孩還一度頭暈,全都被嚇壞了,還好事後只有駕駛輕微挫傷,沒有大礙。

圖/TVBS

目擊民眾:「還有他老婆,他兒子下來,他說有點不舒服,我看他老婆的臉也有些蒼白。」

一甲所所長賴价賢:「要盤查時,他就突然的加速離開,攔下來以後,發現他滿身都是酒味,經過我們酒測值測定,超過法定值。」

酒後上路,不但撞了車還想肇事逃逸卸責,結果通通跑不掉,被警方追了回來,將肇事駕駛依照公共危險罪送辦,該負的責任一項都躲不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逃逸#酒駕#高雄#追撞#挫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628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