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是幫忙擋鏡頭」 羅康妮駁新J女郎身分

記者 不卡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7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傳出有可能是周杰倫的新J女郎,羅康妮,終於現身公開活動了,雖然大方接受訪問,不過接受記者訪問,都刻意避談周杰倫,羅康妮強調,她只是周杰倫潮店的員工,不是J女郎,但自從跟周杰倫吃飯的照片曝光後,羅康妮的知名度跟著爆紅,目前羅康妮手上不但有3部戲劇洽談,還有計畫出新專輯。

傳聞中的新J女郎,羅康妮,隔了7天後,終於出席公開活動,現場媒體擺出陣仗,全都為了問和周杰倫關係,這一題。藝人羅康妮:「我喜歡周杰倫的音樂勝過五月天。」

閃躲問題,顧左右而言它,只是和天王周杰倫並肩用餐,不但靠近,還有大人在,周杰倫的母親,從攙扶到過馬路,一舉一動,平面媒體報導,新人羅康妮,應該就是最新的J女郎,這次現身,否認和周董關係之外,也特別澄清當天細心攙扶周媽媽的表現。

藝人羅康妮:「畢竟是長輩吧,就是要扶一下幫忙擋鏡頭。」

和天王傳緋聞,知名度跟著水漲船高,而且幾乎每日一爆,12月20日遭直擊和周董家人用餐,細心呵護周董母親過街,轟動娛樂圈,隔日周董立刻反駁,說羅康妮只是員工,但沒隔多久,又出現謊報年齡,其實已經28歲的傳聞,接著又爆出曾劈腿兩個男藝人,上媒體版面頻相當高。

藝人羅康妮:「這個私人的部分就是,一律不作答。」

和天王傳出緋聞後,羅康妮的星途,似乎跟著大改變,經紀人指出,目前已經有三部戲劇邀約,未來還有出唱片的計畫,因為和周杰倫而被貼上新J女郎的稱號,知名度不但大漲,就連工作機會,也跟著變多。

◎畫面翻攝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56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