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店包廂外大打出手 警噴辣椒水逮14人


發佈時間:2019/07/13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3 12:21

台中金錢豹酒店內酒客大打出手,兩派滋事分子本來互不認識,也開不同包廂,只是都在三樓,要離開時,雙方在電梯前從口角,最後變成肢體衝突場面混亂,警方啟動快打部隊,但滋事分子仍舊不停手,最後噴灑辣椒水才制止衝突,一共14名男子被帶回警局,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被逮捕。

圖/TVBS

 
警車停在金錢豹酒店,這邊已經停了至少七輛,原來又是為了酒店衝突這一樁,酒客聚眾滋事,爆發肢體衝突,警方啟動快打,第一波警網,報案後三分鐘內抵達,爬樓梯剛上三樓,電梯前,雙方人馬拉拉扯扯,口頭制止根本無效,員警立即噴辣椒水。

圖/TVBS

滋事分子分了五批,被帶上警車一共14人,分為9人跟5人兩派,兩方互不認識到金錢豹消費,同在三樓,分別開了兩個包廂,要離開時在電梯前爆發衝突,先是口角,最後大打出手,有人想勸架場面卻失控。

圖/TVBS

 
酒店被轄區警方,視為重點區域距離100公尺外,就設有警力駐點,但這14名嫌犯,似乎喝了酒之後也沒在怕,一出包廂就開打,違反社維法被帶回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錢豹#酒客#辣椒水#偵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75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