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微型展2.0進駐高雄 幽浮珍奶台灣限定


發佈時間:2019/07/12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23:36

日本人瘋珍珠,連微型展都看的到!升級版的「微型展2.0」,今年寒假在台北展出,創下十萬粉絲看展紀錄,暑假也進駐高雄駁二,成為不少文青打卡熱點!

圖/TVBS

 
珍珠奶茶變幽浮,造型可愛創意無限,超級貼近台灣人生活!這是日本微型達人田中達也,特地為台灣製作的作品,寒假在台北,展出創下高人氣,暑假也進駐高雄!

日本微型達人田中達也:「一開始是喜歡拍照,在網路上傳很多照片,發現很多都是生活中有趣的事,後來就用小模型,去延續照片。」

圖/TVBS

高雄微型展,包含40個立體作品,和一百幅平面攝影,其中還有一比一的動態作品,迴轉壽司高速公路。
 

圖/TVBS

日本微型達人田中達也:「迴轉夀司比較難,它上面有比一般展件更複雜的東西,比如說盤子的定位,小人模型的定位,會比一般作品花更多時間。」

從生活裡找靈感,加上創意和小小幽默感,升級版的微型展,要顛覆大家對日常用品的想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微型#展覽#模型#田中達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58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