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酸辣湯藏「巨無霸紅蔥頭」 他一看嚇傻:隱藏菜單嗎


發佈時間:2019/07/12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21:16
酸辣湯內有「巨無霸紅蔥頭」。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酸辣湯內有「巨無霸紅蔥頭」。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在傳統台式料理中很常能看見「紅蔥頭」的身影,調味料、湯品或拌麵中都很常見。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他在酸辣湯中撈出一個「巨無霸紅蔥頭」,讓他驚呼後拍照PO上網,照片曝光後卻讓其他人都看傻,紛紛說「這個很補」、「店家下重本」、「隱藏菜單?」。

一名網友昨(11日)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中發文,照片中可看到他在酸辣湯中撈出一個「超大紅蔥頭」,讓原PO驚呼「也太大了吧」。但仔細一看,這根本不是紅蔥頭,而是一隻身體剩下半截的「紅蜻蜓」,4片翅膀還可看見清晰的黑色紋路,相當嚇人。

 

不少網友看到這個畫面都嚇傻。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不少人先改編小虎隊的成名曲〈紅蜻蜓〉來揶揄這個畫面「 游呀!游呀!看那紅色蜻蜓游在酸辣湯中,遊戲在湯中不斷追逐牠的夢;蛋花是永恆的家,蘿蔔就是牠的王國,燉煮是生活」,這個「自帶配音」的留言讓網友超有共鳴,笑說「小虎隊表示:……」。

網友看到後將畫面PO上網。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也有不少網友搞笑留言道「下重本了!」、「老闆養的寵物找好久」、「你沒看到一片一片的嗎?那是油蔥啦」、「隱藏菜單!這道菜叫:蜻蜓點水」、「別懷疑,這個就是紅蔥頭本體!一般吃到的都是翅膀部位,請安心服用」,更有人說「別人的蜻蜓都是點水,這隻『點湯』」。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紅蜻蜓#小虎隊#酸辣湯#紅蔥頭#噁心#蜻蜓點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705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