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司超強! 阿妹、五月天跨年HIGH翻北市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7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進民國百年,全台灣規模最大的跨年活動,就是台北市政府舉辦的跨年晚會,號稱史上最大卡司,五月天、阿妹、蕭敬騰、還有從不參加跨年晚會的白冰冰,主持人也邀請到從未合作的徐乃麟跟侯佩岑搭檔,2個人提前透露,當天會一起表演徐乃麟的招牌「紅鞋女孩」。

敲響幸福的鐘聲,宣告通往民國100年,進入倒數最後100小時。全台灣規模最盛大,由台北市舉辦的跨年晚會,邀請新鮮搭檔,徐乃麟跟侯佩岑,記者會上首度同台,就展現好默契。

北市跨年晚會主持人徐乃麟:「我待會兒還要去排舞啊,又是紅鞋女孩,不好意思啊。」主持人:「已經先透露一點。」北市跨年晚會主持人侯佩岑:「也就紅這一首,乃哥,也沒什麼好練,不就這樣嗎。」徐乃麟:「所以啊,我說幹嘛彩排呢?」

真正的Special,不可說,但乃哥透露,雖然跨年夜溫度下探6度,侯佩岑尺度絕對空前,敬請期待,不過更多人期待的,是當天的超強卡司。

號稱史上最大咖,天團五月天、天后阿妹,還有第一次參加跨年晚會的本土天后白冰冰、過去2年爆紅的蕭敬騰等,接力從晚上7點唱到元旦凌晨1點,剛陪五月天巡迴演唱的變形金剛大黃蜂,也是超大亮點。

HIGH翻台北城,還不忘附贈小道具。記者:「刺不刺激啊?」台北市觀傳局長趙心屏:「太刺激了,比阿凡達還好看。」

60萬支LED螢光棒、4500支手搖鈴,還有最炫的3D立體眼鏡,通通大放送,要讓邁向建國百年的跨年夜,聲光色、效果十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887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