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L鬧區超商內遭襲 陌生男背後狂毆2拳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2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22:37

11日下午1點多,一名張姓上班族,在台北市仁愛路一間超商內買東西,卻遭一名陌生男子,從背後出手襲擊毆打2次,女子嚇得大聲呼救,沒想到這名男子,還一副無所謂,裝做沒事大搖大擺離開。

緊急趕到現場,員警下車跑進超商內,要了解到底發生什麼事,因為幾分鐘前超商裡面,竟然獲報有陌生男子,出手攻擊女客人嚇得民眾,大聲呼救報警求助。

 

店員:「走過來就直接撞這樣子,應該是滿大力的。」

事發在台北市仁愛路上,這間連鎖超商裡面,位於東門市場附近,周遭都是豪宅,距離永康商圈車程5分鐘,11日下午1點多一名張姓女子,在櫃檯前等微波食品,沒想到光天化日下,卻被一名男子從背後攻擊,第1拳打在女子右肩,一度以為是不小心被撞到,第2拳當著她的面又出手,女子嚇得大喊救命,沒想到對方竟然一副沒發生過,悠哉離開現場。

圖/TVBS

 
店員2:「他每天都來,不是常來,他是每天都來。」

警方到場調閱監視器,一眼就認出這名男子,因為類似狀況,疑似不是第一次,他身高約170年約40歲,當時身穿綠色上衣高腰褲、戴眼鏡、鴨舌帽還有些駝背,疑似是附近住戶。

圖/TVBS

記者何冠毅:「這名男子,附近店家對他都不陌生,因為他每天固定,都會來到這家超商報到,並且坐在旁邊的座位裡面,但是沒想到這回,竟然出手攻擊民眾。」

事後警方找到這名打人嫌犯,陪同的媽媽卻不斷強調,兒子不會拿利器傷人,受害女子嚇得發抖痛哭之餘,也痛批如果真的拿刀誰該負責,雖然這回沒受傷雙方和解他也被強制送醫,警方也要求不能再讓他獨自出門,但事發隔天男子依然到超商報到,何時又會再出手也讓民眾相當擔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強制送醫#毆打#連鎖超商#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964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