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不平靜 全球紛傳爆炸攻擊

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6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0/12/26 11:30

耶誕佳節應該是喜氣洋洋的節日,全球各地卻是相當不平靜。巴基斯坦一處糧食發送站,遭到一名女性自殺炸彈客攻擊,死傷人數超過百人,奈及利亞以及菲律賓,也紛紛傳出爆炸案,造成無辜民眾傷亡。

救護車將傷者一批一批地送到醫院,巴基斯坦境內的一處聯合國糧食發送站,傳出自殺炸彈攻擊。記者:「大約有300人當時正在排隊,準備接受安檢,才能進入(糧食)分配站那一區,此時自殺炸彈犯引爆自己。」

這起事件,發生在巴基斯坦西北部,鄰近阿富汗的一個部落,根據目擊者描述,嫌犯是一名穿著灰色罩袍的女子,全身包得緊緊的,她在檢查哨前被攔下搜身,就這樣引爆炸彈。受傷士兵:「她把手榴彈丟出來,導致小型爆炸,大家開始逃跑,她尖叫後隨即引爆自己。」

巴基斯坦的塔利班組織,已經宣稱攻擊是他們所策劃,這起悲劇至少造成43人死亡、90人受傷,其中不少喪命民眾,還是婦女與孩童。

至於在奈及利亞「侯斯」這個城市,則是在耶誕夜,一連傳出7起爆炸,造成31人死亡、70多人受傷,憤怒的民眾走上街頭,差點釀成暴動;無獨有偶,菲律賓南部的一座教堂,在舉行耶誕彌撒時,一枚藏在屋頂的炸彈爆炸,當時現場有100多人,共有11人受傷

全球各地爆炸攻擊頻傳,今年的耶誕節,相當不平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怖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965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