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涼又減脂!健身房推水上「間歇or飛輪」課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2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22:05

夏天到了,這幾天都有高溫警戒,甚至有地區飆破38度,健身房觀察到,因為要躲太陽,進場人數增加大約2成,業者也順勢推出水上的間歇課程,號稱清涼,因為需要更多穩定力量,可以燃燒更多卡路里。

圖/TVBS

 
指導老師Betty:「請記得一定要收緊你的肚子,用兩腿平均的力量。」

站上游泳池的浮板,光是要站穩就是一大挑戰,還要左右搖擺。

指導老師Betty:「平板式注意囉,我們要將你的腳跑起來,Mountain Climber。」

 
甚至還要,平板跑步、深蹲,結合高強度間歇動作,或是瑜珈動作,把原本在平地的運動,移到水上,需要更多核心力量平衡,可以多消耗10-15%的熱量。

圖/TVBS

甚至也有其他健身房,把飛輪車擺進游泳池,號稱燃燒更多卡路里,降低關節衝擊,更重要的是保持涼爽。

記者葉韋辰:「夏天到了天氣越來越熱,除了有健身房推出,水上健身課程外,就連一般有氧區,或重訓區的人數也越來越多。」

圖/TVBS

健身俱樂部品牌公關廖容瑩:「夏天到了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室內健身房,第一個是不用怕曬,原則上像我們現在的進場人數,相較於夏天跟冬天的比較的話,夏天一定會多了2成左右。」

畢竟外頭,天氣動不動就飆上36度,加上下午還有午後雷陣雨,各家健身房,原有會員入場人數,都有大幅增加,也順勢推出新課程,因為在室內,一邊跑步、騎腳踏車,或者是重訓練肌肉,還有冷氣吹,除了比較舒適,也降低中暑機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健身#防曬#重訓#飛輪#瑜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932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