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洩密案無罪定讞 王金平:本來就沒有政爭


發佈時間:2019/07/12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13:06
圖/TVBS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洩密案無罪確定,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說,尊重司法。至於這是否意味馬王政爭告一段落,王金平說,本來就沒政爭,依然還是一樣,大家互相尊重、疼惜。

台灣高等法院更一審今天審結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洩密案,維持一審無罪判決,全案確定。全案起於已解散的最高法院檢察署特別偵查組,在民國102年偵辦民主進步黨立委柯建銘及當時的立法院長王金平、法務部長曾勇夫等人疑涉司法關說案。

 

王金平上午在出席客家團結感恩餐會,被問到有關馬英九被控洩密案無罪確定時,做出上述表示。

面對國民黨內總統初選越演越烈,各種傳言四起,包過傳出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若未通過初選,可能將聯合第三勢力,王金平表示,他只能夠說尊重;至於現在也傳出郭台銘兒子郭守正正,在接觸台北市長柯文哲陣營,對此王金平則表示,他不知道。

談到黨內的整合問題,王金平說,黨中央需要好好的處理、團結最重要。媒體詢問,外界有聲音希望王金平與郭台銘攜手闖進2020,王金平笑說,這問題問的太前進了,謝謝你。記者追問,是否會與郭台銘站在一起,他則說,現在都保持等距。(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金平#馬英九#無罪#馬王政爭#洩密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8

0.0546

0.1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