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副業女王」丫頭飲料賣到美、日 竟脫口:演藝圈掰掰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2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15:02
圖/翻攝自丫頭詹子晴臉書
圖/翻攝自丫頭詹子晴臉書

31歲女星丫頭(詹子晴)早期從《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來她除了接通告,將事業重心都放在經營副業。今年3月丫頭上節目時,自曝手頭上有6個品牌,據悉光是飲料店她就開了18家,現在更將觸角拓展到美國加州和日本,成為名副其實的副業女王。但被問到演藝圈事業和副業如何平衡?丫頭竟語出驚人表示「那要跟演藝圈說掰掰了!」
 

圖/翻攝自丫頭詹子晴臉書

據ETtoday報導,丫頭手上擁有18間飲料店,除了台灣的店面,還拓點香港、北京、廈門及菲律賓等地,後來又開到美國加州和日本。近期要前往日本巡店的丫頭透露,因為對方是很大的集團因此選擇合作,「當看到自己的飲料店名稱被寫上日文,覺得非常不一樣!」但是被問到演藝圈和副業如何兼顧?丫頭竟脫口「那要跟演藝圈說掰掰了。」

 
 
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頻道

事實上,今年3月丫頭曾上《麻辣天后傳》分享經營副業的心法,她表示創業最基本的2件事,就是必須要親自看懂財務報表及寫報告,否則一定會倒!丫頭分析,因為如果自己不去找問題,會不知道店為何不賺錢。以行銷來說,下了廣告就必須要知道帶來多少客人轉流量,若流量沒出來,代表花的錢不值得,就不該再下同類型廣告,因為那不是你的客源。此外,設定店的KPI(關鍵績效指標)也很重要,丫頭強調「公司只要有達到目標,你的業績就會越來越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丫頭#詹子晴#副業#創業#手搖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812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