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局旁打架!員警開一槍 嚇阻9人別跑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2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15:44

派出所對面民眾報案有人打架!日前新北市板橋一處公園目擊者看見十多個人像是為了債務在談判,除了講話很大聲,而且看起來還有動手,雖然是深夜,但警方立刻出動快打部隊,結果雙方看到員警立刻開車要逃,當下為了把人攔下,員警擋在車頭,甚至還對空開一槍喝叱所有人不要動,最後帶回九人法辦!

圖/TVBS

 
接獲打架案件,警方立刻趕往現場,當時所有在場的人分頭逃竄,員警發現後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制止,還把車內的人拉下來壓制,怎麼如此迅速,原來案件發生的地點就在派出所對面。

圖/TVBS

記者韓上棆:「民眾報案打架地點就在新北市板橋這處公園,由於距離派出所跟分局非常靠近,也因此就算案發在深夜時段,警方還是迅速出動快打部隊,事後也帶回在場的九名男子。」

想跑的白衣男子來不及走被員警壓制在地,員警不斷看周邊,還有沒有什麼可疑的對象,衝突地點在板橋深丘公園,因為地段是鬧區,土地價格高,公園內的土地公廟,還有最貴土地公廟的稱號,民眾說的地方鄰近第一體育場,走沒有幾步路就是海山分局,這起街頭糾紛員警還有開槍。
 

圖/TVBS

記者韓上棆:「嫌犯當初看到員警立刻衝回車內,打算發動引擎要離開,員警發現有人要跑立刻擋住人車的去路,甚至還對空開了一槍。」

當初轎車的車頭燈都亮了,罕見深夜打架員警到場還有人,警方立刻展現強硬執法決心,初步瞭解起爭執的吳姓男子和張姓男子,兩人彼此認識是朋友關係,因為做生意,吳姓男子和對方借了數十萬,雙方約在這裡談怎麼還錢,過程中突然吵了起來,所以才有叫囂拉扯動作,談判挑錯地點,選在派出所對面,落網的人全被法辦,也驚呼員警支援動作太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局#打架#開槍#壓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7

0.1515

0.3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