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疼愛兒子卻被批「生病了」 狄鶯認了就是不爽「他」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2 0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12:32
狄鶯與孫安佐。圖/TVBS
狄鶯與孫安佐。圖/TVBS

藝人狄鶯去年(2018年)經歷兒子孫安佐在美國涉恐攻入獄,夫妻倆急忙赴美救子,而去年12月底一家三口終於能一起回台!而神隱了1年多的狄鶯於10日首度面對媒體,透露有3人在這段時間上節目指她溺愛,狄鶯也指這些人落井下石無「同理心」,而外界紛紛在猜這些人是誰之際,有平面媒體接獲報料,當中的一人應該是指音樂人許常德。
 
狄鶯10日受訪時強調孫安佐是善良的孩子,只是在美國說錯了一句話,「大家都誤解他,我兒子從小就很有愛心,88風災的時候還捐出他自己的紅包錢,以前覺得為善不欲人知,但現在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狄鶯更點名這段時間有兩、三個人上節目,拿她在臉書分享因兒子出國念書感到心痛的內容批判,就因為兒出國她心痛,就說她心理有問題,說她溺愛孩子都要去看心理醫生。

 

但狄鶯也說,父母對孩子深深的愛都是一樣的「孩子出事,有哪個媽媽不會心痛,無論幾歲都永遠是個寶,但沒想到那麼多人沒有同理心」。
 
狄鶯不爽po文被許常德如此解讀。翻攝/YouTube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據狄鶯身邊人士透露,她是不滿去年談話性節目中的內容,當時拿出狄鶯臉書發言截圖「兒子離開我到美國讀書,整個心好像被掏空」,來賓許常德看了說:「她寫這篇臉書,其實是已經生病了,不能講說那是愛孩子、思念孩子,愛一個人會心碎!或孩子做錯就失去理智、崩潰,其實這是很危險的訊息,表示那媽媽已經不適任。」對於這番爆料說法,狄鶯也承認了,但冷回「他不是我在乎的人!」且要求在她面前別再提到許常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狄鶯#許常德#同理心#溺愛#孫安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704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