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東區金店面 羅志祥潮店賣1.1億


發佈時間:2010/12/26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東區巷弄裡的小店面,也開出上億天價,藝人羅志祥的服飾店,店東以1.1億把店面給賣了,附近店家說,忠孝東路一帶成了大陸遊客來台必逛景點,連帶使得週邊店面跟著水漲船高,同一條馬路上相同大小的店面,短短幾個月價差就可以超出上億新台幣,成了投資客炒房的新寵。

TVBS記者林婉婷:「這裡也有另外一個店面要租售,再往前走,連巷弄�面的店面,都搶翻了,像這一家是藝人羅志祥位在巷弄裡的服飾店,店東以超過1億的天價出售了。」

巷弄裡的店面就要1億1千萬,平均1坪大約要3百萬新台幣,附近復興南路上賣甜品的連鎖店店面,更是開價2億8,買家捧錢搶店面,看準的就是陸客人潮。記者:「這邊陸客多不多啊?」店員:「還滿多的,日本的也很多,有很多旅行團,會一團一團帶過來。」

一早就有人來買甜品,復興南路靠近忠孝東路一帶的商圈,店面一間比一間貴,2010年8月,漢廚名店以總價2.1億元賣出,隔壁上海餐廳高記11月就賣3.3億元,相同大小,隔沒幾個月就漲價1億2,看看門口還貼著廣告海報,「歡迎使用銀連卡,消費打9折」,店家搶做陸客生意,也拉抬了店面身價。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店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55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