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溪水暴漲9人落水、受困 險象環生1男失聯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許猛捷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1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1 21:06

新北市坪林(11日)下午大雨,一處露營區突然溪水暴漲,9名遊客逃生不及,其中5人受困河中的大石頭上,包括2名大人和3個小孩,另外還有4個人被水沖走,小孩因為有穿救生衣,順利被救上岸,但1名落水男子下落不明,警消持續搜救。

圖/TVBS

 
湍急溪水不斷往下沖,救難人員緊抓著1名小孩,幫他穿上救生衣,但下方還有1大1小,眼看受困民眾幾乎都快要被沖走,救難人員跟時間賽跑,小心翼翼抵達受困民眾身邊。這是下午3點左右在坪林的一處露營區,因為溪水暴漲,有5個人包含是2大3小受困在距離岸邊50公尺的石頭旁,另外還有4個人落水,3大1小被沖走,所幸小朋友有穿救生衣,順利被救上岸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新北市消防第四大隊副大隊長蔡育展:「另有4名民眾分別是1個自行游上岸,2名女性小女孩被我們救起,然後目前還有一名37歲男性患者,目前是失蹤我們還在尋找的狀態。」

圖/TVBS

 
不過還有一位37歲黃姓男子,目前下落不明,救難人員全力搜救中,消防提醒夏天容易有午後雷陣雨,溪邊戲水應該要注意溪水暴漲徵兆,如果看見天氣變了,就要立即離開溪水,往兩岸高處撤離,避免發生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溪水暴漲#露營區#救生衣#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74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