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吵到嗎」! 疑磨豆聲大 知名豆漿店遭投訴

記者 張心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1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1 20:44

疑磨豆機聲響大,惹來鄰居不滿!台北市一間知名豆漿店,鄰近中正紀念堂,遭鄰居投訴半夜磨豆機聲響太大,吵得睡不著,竟然還跑來店內理論,雙方一度爆發口角,事後環保局稽查人員,檢測後分貝數沒超標,業者也表示磨豆子、做絞肉,都會關窗戶、墊隔音軟墊,降低吵雜聲。

圖/TVBS

 
灰衣女子站在店裡,對著眼前的老闆娘,開始一陣飆罵。

豆漿店員vs.飆罵女子:「(我們沒有吵到你的睡眠時間),你們2點半吵到5點半,沒吵到嗎,(沒吵到,一點都沒吵到)。」

就算店員頻頻解釋,她火氣還是很大。

 
豆漿店員vs.飆罵女子:「你們可以做,但打豆漿的時間,(打豆漿的時間),改善可不可以。」

圖/TVBS

雙方吵得不可開交,在場客人,目睹全程也相當傻眼。

目擊客人:「都是女店員跟他吵,其中一個男店員,就好聲好氣把她請出去。」

清晨4點多,老闆娘一如往常開門做生意,疑似磨豆機聲響轟隆隆,影響附近鄰居睡眠品質。

豆漿店老闆娘:「就是這2台聲音。」

就是這個聲音住戶多次反彈,但業者無奈解釋,營業7年多來,不管是磨豆子、做絞肉,都會關窗戶避免吵雜聲。

豆漿店老闆娘:「(窗戶)都要關啊,不會吵到鄰居,不然我怎麼可能會磨豆,我不曉得我沒住這裡,因為二樓沒講話啊。」
 

這間知名豆漿店位在中正區,招牌是自製鹹豆漿、小籠湯包,吸引不少日本觀光客大排長龍,多少會有吵鬧聲,但環保局人員前來稽查,分貝數確實沒超標。

北市環保局環保稽查大隊長顏伶珍:「7月5日凌晨4點的時候,有會同陳情人到現場進行量測,量測出來的結果,是遠低於它這個地方噪音管制標準。」

圖/TVBS

業者說,除了關窗作業,也在機器下墊隔音軟墊,降低音量,畢竟做生意,還是不希望跟鄰居反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隔音#環保稽查#磨豆機#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61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