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過去一點! 車格堆物還佔位 男騎車撞鄰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1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00:21

昨天晚間9點多,新北市有民眾騎車回家與鄰居起爭執,事後釐清原來是因為,有人把自己的停車格堆滿雜物後,又佔到其他人的停車位引發口角,沒想到嫌犯疑似不滿鄰居不肯再退讓,竟然騎車衝撞,轉身走人。

圖/TVBS

 
騎車回家,才剛停進車格,鄰居也回來了,大喊停過去一點,沒想到車主不肯,對方竟直直往前撞。

受害騎士家屬:「他滿身的酒味,然後因為他本來就是,他停的車位就是侵占我們家的車位,因為他自己的車位已經滿了,我們本來就已經那麼容忍了,然後他就是二話不說,就是加速騎車往我爸撞過來。」

停車糾紛發生在10日晚間9點多,新北市樹林這處社區,雙方當時就是因為停車格堆滿雜物起爭執,沒想到這回竟吵到撞傷人,驗傷後小腿、腳趾都有擦挫傷。

 
圖/TVBS

受害騎士家屬:「我們後來去警局的時候,他就是態度很強硬的說,是車子衝撞就是車子暴衝,他不是,就是不是惡意要去衝撞我爸。」

把停車場當私人倉庫,其實不只這裡,仔細看社區停車格旁邊,堆滿紙箱、腳踏車和各種雜物,要是東西一多堆到其他人的位置,鄰居間楚河漢界分不清,就容易引起紛爭,依照依公寓大廈管理條例規定,社區停車格如果任意堆放雜物,尤其是危險物品,要是經過勸導仍不改善,可處4萬以上20萬元以下罰鍰。

這回警方接獲報案立刻掌握嫌犯,隔天就把邱姓男子帶回派屋所做筆錄,嫌犯供稱是對方先挑釁才會起衝突,警方事後將他依傷害與恐嚇罪函送偵辦。

受害騎士家屬:「他這10年陸陸續續,跟大家都有滿多衝突,因為這次就是真的已經涉及到人身的傷害跟安危,我們覺得太超過了,所以才會決定不能再姑息養奸了。」

圖/TVBS

10多年的鄰居,經常因為停車位放雜物鬧得不愉快,對方這回騎車衝撞,恐怕是徹底撞破了,包容的底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衝撞#雜物#口角#停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584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