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靈辦案」夯! 李國毅新戲、國片皆取材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1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1 18:47
圖/翻攝自九亿少女追剧梦微博
圖/翻攝自九亿少女追剧梦微博

利用「通靈能力」辦案,成為戲劇、電影的新題材!像是李國毅主演的《靈異街11號》,擁有陰陽眼的送行者,幫助警察破案,還有邱澤、澎恰恰在電影《第九分局》,專辦地面破不了的懸案,斬妖除魔。

靈異街11號片花:「就是一種頻率,頻率不對看不到,頻率對了就看得到。」

 

李國毅化身黑道小混混,在經歷瀕死後意外獲得「陰陽眼」,決定回家承接殯葬事業,還幫助警察破案。

藝人李國毅:「我們在前期實習的時候,真的去見了一些大體,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有這樣的經驗,就是在見一個身體破損的大體,然後在縫補的時候。」

李國毅主演新戲《靈異街11號》不僅帶入台灣民間習俗文化,也探討人死後留下愛的故事,和上回《1006的房客》,懸疑卻搞笑詼諧的戲路大不同。
 

藝人李國毅:「在這部戲當中做了我很多,過去在戲劇當中沒有做的事情,包括吸菸未滿18歲不要吸菸,吸菸這個環節然後還有,說一「粗口」等等之類的,演得挺過癮的。」

片花:「鍾哥你是警察,我殺人犯,你離我遠一點對你比較好,我認為你沒有做,如果我真的有做呢。」

帶有驚悚氣氛,搭上懸疑辦案,電影也趕搭熱潮。

看得到「好兄弟」的菜鳥警察邱澤和老警探澎恰恰,專門搜查地面破不了的懸案,國片《第九分局》要將惡鬼逮捕歸案。

場景花絮:「應該是我拍過戲裡面,最奇幻的地方。」

《第九分局》耗資超過千萬台幣,打造場景道具、特效化妝和電腦特效,更砸200萬耗時一個月搭建神秘警局,「通靈能力」辦案,成為戲劇電影的新穎題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戲劇#電影#辦案#李國毅#邱澤#澎恰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1004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