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流行和古典樂當胎教 寶寶在娘胎比「這手勢」父母嗨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1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1 15:29
照超音波時發現寶寶比出rocker的手勢,父母親都超驚訝。(圖/翻攝自推特)
照超音波時發現寶寶比出rocker的手勢,父母親都超驚訝。(圖/翻攝自推特)

女性在懷孕過程中,多半都會到醫院或婦產科進行超音波檢查。最近有1張超音波照片,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瘋傳。英國一對夫妻平日愛聽搖滾樂,就在妻子懷孕期間,夫妻倆常放古典樂和流行樂給腹中的寶寶聽。不料1次產檢中,超音波照片竟然拍到寶寶比出搖滾的Rock手勢,夫妻倆看到是既驚訝又樂翻了。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這對夫妻分別是32歲的戴維(Davie Langham)和31歲的喬迪(Jodie Lee),夫妻倆本身就熱愛音樂,尤其超愛義大利男歌手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的經典歌曲。就在喬迪懷孕期間,夫妻倆就常播放音樂當作胎教,除了古典音樂之外,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歌曲也是他們愛聽的,希望藉由混搭方式讓孩子體會音樂的美妙。

 

就在喬迪懷孕24週時,夫妻倆一起到婦產科進行超音波檢查,沒想到卻給了他們一個大驚喜。當時戴維和喬迪對著寶寶說「妳能告訴爸爸和媽媽妳還好嗎?」沒想到話才一說完,寶寶隨後比出搖滾的Rock手勢,讓夫妻倆驚訝不已。

現在女兒已經1歲半了,她的名字叫做艾拉(Isla Langham);而她也和父母親一樣,非常喜歡音樂,喬迪說艾拉每次聽到音樂時,都會忍不住地手舞足蹈,完全展現對音樂的熱情,伸出雙手搖晃屁股,甚至在200人面前跳舞也不會害羞,這讓夫妻倆直呼,「我們期盼她的出生很久了,她是我們的小奇蹟,我們的搖滾小寶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古典樂#流行樂#麥可傑克森#搖滾#小寶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2972

0.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