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產後長「滿臉鬍鬚」 女戴口罩7年:老公不敢親我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1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1 14:40
圖/翻攝自  Habertürk  推特
圖/翻攝自 Habertürk 推特

俄羅斯伏爾加格勒(Volgograd)33歲媽媽薩琴科瓦(Svetlana Savchenkova),7年前生下兒子後,臉上竟然長出濃密鬍鬚,不僅讓她非常自卑,還被丈夫嫌棄、不願意親吻,導致家庭關係越來越差;後來她鼓起勇氣參加醫療實境秀,被診斷出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PCOS),經過專業醫師團隊治療並減重以後終於康復。

圖/翻攝自  Habertürk  推特

 
薩琴科瓦表示,12年前結婚就察覺到臉上出現一些異常毛髮,一開始不以為意,沒想到7年前生下兒子後,情況更加嚴重,臉上和胸部都長滿濃密的毛髮,讓薩琴科瓦無法正常工作或和交際,每天早上只能趁著家人熟睡起床刮鬍子,在家也戴口罩,不僅擔心兒子會怕,不讓兒子摸她的臉,甚至連老公都覺得她噁心,不想再親吻她,讓她一度擔心家庭可能破裂。
 
薩琴科瓦曾四處求醫,但醫生們都束手無策,甚至對她說「妳可能這輩子都要這樣活下去」,讓她感到非常絕望,後來在丈夫鼓勵下,參加當地一個醫療實境秀「我對我的身體感到羞恥(I'm Ashamed of My Body)」希望能獲得醫療協助。

圖/翻攝自  Habertürk  推特

醫療團隊診斷出薩琴科瓦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PCOS),幫她安排長達1年的療程,包括利用雷射技術去除鬍鬚、服用類固醇激素並減重,薩琴科的症狀逐漸改善,同時減去30磅(約13公斤), 讓她開心表示「我終於可以抬頭挺胸出門,不用每天提早起床刮鬍子,也不用擔心失去丈夫的愛,連兒子也感覺到我的改變,她可以觸摸我的臉,我感到非常快樂」。
 

圖/翻攝自  Habertürk  推特

多囊性卵巢綜合症(Polycystic ovary syndrome,簡稱PCOS),是一連串女性因為雄性激素上升所導致的症狀,症狀包含月經不規律或是無月經、月經量過多、多毛症、粉刺、盆腔疼痛、難以受孕與黑棘皮症等等,罹患原因受到基因遺傳或環境因素影響,目前並無特效藥可以治療,現行治療方式包括減重和運動等生活型態調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鬍鬚#親吻#多囊性卵巢綜合症#多毛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780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