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煎餅店老闆壓力大就診 韓盼雙方互理解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1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1 17:25

幾天前爆發挺韓返韓衝突的香蕉煎餅店,話題持續延燒,不但先傳出房東不願出租騎樓,讓他們無法做生意,接著又有泰式料理店跳出來提供場地相挺,但老闆卻在10日深夜,突然發出一篇道歉文,裏頭除了寫了10條道歉的理由,還說自己生病了得看醫生,甚至希望大家別再罵他了,身心受到相當大的壓力,而得知消息,高雄市長韓國瑜也相當感概,出面喊話盼雙方能相互理解。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覺得我們台灣社會為什麼要這樣子呢,大家就是愛與包容,互相能夠理解對方的立場就好了呀。」 

原本出自善意,號召韓粉來高雄觀光,也促進遊客跟店家的交流,沒想到卻擦槍走火,還越演越烈。原來爆發挺韓反韓爭議的香蕉煎餅店,老闆在10日深夜發出貼文,一開始就先向外界道歉,接著說自己因此生病還看了醫生,然後寫下10項道歉的理由,最後更希望大家別罵他了。

圖/TVBS

高雄市議員黃文益:「七月六號之後,他受到韓粉無情且惡意的攻擊,導致的他身體發生極大的變化,甚至靠吃安眠藥才能入睡,這樣也導致他開始產生幻聽、幻覺、胃食道逆流甚至便秘。」 
 

店家不但得看醫生,還要嚇到不敢接電話,只能透過熟識的議員轉達心情,而韓國瑜更是難得說了重話,希望大家適可而止。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像罷免案對我提出來,我都一樣欣然接受,民主自由這就是這樣民主社會,拜託大家不要再互相這樣惡意的攻擊,不管是用網路、用電話,千萬不要,我們不是大家都希望有一個祥和快樂的台灣社會嗎,怎麼天天有些人,天天有些人為什麼要反其道而行呢,好像很希望破壞台灣的和諧跟美好的感覺。」 

圖/TVBS

活動主持人蔡詩萍:「啟動儀式,成功。」 

參加眷村文物展覽的開幕,韓國瑜原本還心情愉悅,如今卻為了政治紛擾,產生新的衝突,也讓他失落又無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挺韓#罷免#煎餅#道歉文#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611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