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憲哥喊下月定居大陸?她狂酸「根本是不入流的咖」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1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1 12:54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IG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IG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日槓上綜藝天王吳宗憲,怒飆他「假愛台」,兩邊都要賺,憲哥也不甘示弱回擊「反撲的話你會受不了」,更透露自己已有退休打算,會先將手上3節目慢慢減量,到對岸定居發展。對此,宿敵陳沂昨晚(10日)狠酸吳宗憲「是不入流的咖」,更指他還會留在台灣,根本是大陸不要他!
 
據鏡週刊報導,早在2年前就有退休打算的吳宗憲,計畫將手頭上3個節目慢慢減量,8月份以後到大陸定居發展,拓展果膠和海豚吸塵器市場,「讓我閒雲野鶴一下!」不過事後憲哥開臉書痛批媒體斷章取義,強調自己只是要將事業推廣到大陸,稱以前也住過北京、上海,是因為工作量比例的問題,否認將搬到對岸。

 

 
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對此,宿敵陳沂昨天在臉書上狠酸「如果China要他,他早就不顧一切投共了!」她指出,大陸現在要的是有文化底蘊的主持人,「他這種插科打諢的,在中國根本是不入流的咖。再說了,中國演藝圈可沒中華民國那麼寬容,只要出事立馬失去舞台,你看范冰冰逃漏稅後瞬間從巨星地位殞落,幾乎消聲匿跡。哪像中華民國演藝圈根本更生人天堂,憲憲酒駕外遇逃漏稅掏空公司犯了一堆罪後,依然被那些通告咖和可悲的娛樂記者捧成天王 。」
 
陳沂炮火猛烈,直指吳宗憲「現在也只能在更生人天堂幻想自己還是個咖,你留在這邊不是因為你愛台灣,是中國根本不要你好嗎?但即使人家不愛他,憲憲依然不肯放棄能賺人民幣的慾望,所以才需要兩邊討好,連自己是哪國人都不敢說!」她還重提吳宗憲曾說過「百度優酷都是我們的」這句話,直指吳宗憲說不出自己是哪國人,可能是失智症前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宗憲#憲哥#陳沂#館長#陳之漢#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723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