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熱吻畫面曝光? 模擬照太逼真


發佈時間:2010/12/25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0/12/25 19:33

英國皇室又有新話題了嗎?英國有媒體刊登出了一張哈利王子和一名女子激情熱吻的照片,甚至連威廉王子未婚妻凱特試婚紗的過程,都被英國一名攝影師給拍了下來,其實這是攝影師找模特兒模擬拍攝,只是拍的太像,而引起話題。

和身穿紫色薄紗禮服金髮美女擁吻的就是英國哈利王子,竟然和這名女子吻到忘我,更糗的是這名女子可不是哈利的親密愛人,這張接吻照全被刊登在雜誌上,誇張的還不只這一幕。

影片片段:「你要試另一套(婚紗)嗎?」

威廉王子未婚妻凱特試婚紗的過程,全身上下只剩條小褲褲的畫面也全入鏡。影片片段:「威廉會喜歡的,我現在傳給他(照片)。」

這些逼真讓人看傻眼的皇室成員影片和照片,其實是英國攝影師傑克森請來和本尊長相類似的模特兒來演出,以及透過影像處理模擬出來的。

包括這一系列凱特和威廉在床上的親密照,所有皇室成員的模擬照實在有夠逼真,讓人分不清是真是假,就是看準明年凱特、威廉大婚,攝影師趁機搞創意,顛覆皇室形象,也引爆話題。

◎畫面翻拍網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哈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427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