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鑽石、跑車求真愛 富二代炫富徵婚

記者 錢怡君 / 攝影 張逸民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5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0/12/25 19:42

在大陸,企業家或是富豪的下一代,被稱做「富二代」的這批人,通常是年輕又多金,並且很高調,最近在北京,就出現了這麼一個富二代,公開徵婚,他把跑車、鑽戒通通拿出來,證明自己很有錢,對於別人批評他「愛現炫富」,他一點也不在乎。

徵婚男子:「求真愛,求真愛!」

零下5度的北京街頭,這幾個年輕人戴著墨鏡,這麼高調,到底在幹麻?徵婚男子:「明天你要嫁給我啦,求真愛。」記者:「車是你的嗎?」徵婚男子:「是我的。」

原來這個富二代要公開徵婚找對象,找來朋友舉著「喜歡嗎」?「想要嗎」?的牌子,赤裸裸把家當都拿出來,證明自己真的很有錢。徵婚男子:「有一個鑽戒10幾萬,然後還有一個名牌的包是2萬2,還有一些存款,可能有40、50萬吧,另外加上我這輛車是248萬,是R8跑車。」

他到底是要求真愛還是炫燿財富?實在讓人分不清楚,這麼高調徵婚,路人的反應卻很平淡,最後來了一名打扮時髦的小姐,兩個人相談甚歡,難道他找到真愛了嗎?

北京民眾:「我參加了一個網路團購的活動,叫做優質剩女,剛才告訴了他,請他幫我投票。」

原來人家是來拉票,感覺很像鬧劇,出師不利的富二代,只能繼續在寒風中,求真愛。徵婚男子:「求真愛!求真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徵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52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