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莊天羽不敵世界第一 世大運跆拳道摘銀


發佈時間:2019/07/11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1 09:27
圖/翻攝自SSU大專學生運動網臉書
圖/翻攝自SSU大專學生運動網臉書

2019拿坡里世大運跆拳道女子49公斤級決賽,中華隊莊天羽力戰不敵世界排名第一的泰國好手班妮帕,居屈銀牌,這也是中華代表團在跆拳道項目的第6面銀牌,可惜金牌還沒開張。

中華隊今天在跆拳道靠著莊天羽與莊貫渝在女子49公斤級與67公斤級分別拿下銀、銅牌,目前在跆拳道總共摘下6銀、2銅,中華代表團截至目前為止,在本屆世大運則共獲得5金、10銀、6銅,在獎牌榜暫居第8。

 

圖/翻攝自SSU大專學生運動網臉書

莊天羽準決賽對上烏克蘭的洛莫達諾娃(Iryna Romoldanova),雖然第一回合就被踢中1分落後,但第三回合倒數48秒,莊天羽一記側踢擊中對手上端,一口氣拿下3分逆轉,最後7秒再側踢擊中,終場以6比1逆轉獲勝。

決賽對上的是泰國好手班妮帕(Panipak Wongpattanakit),班妮帕曾在世錦賽奪金,也是里約奧運的銅牌得主,目前在女子49公斤級世界排名高居首位,莊天羽從一開賽就居於劣勢,首回合就以0比5落後,擋不住班妮帕的進攻,第2回合又失兩分,最後一回合依舊突破不了,終場就以0比17敗北,獲得銀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大運#莊天羽#跆拳道#班妮帕#銀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564

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