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控女網友串通酒吧「騙2萬酒錢」 業者否認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0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0 21:19

一名楊先生,在交友平台,認識女網友之後,約出來見面喝酒,但沒想到女方卻帶他到特定酒吧,用各種理由點酒消費,結帳的時候卻說沒帶錢,最後楊先生付了2萬,質疑是對方串通酒吧來騙錢。對此酒吧業者否認,但楊先生事後在網路上找到類似經歷的12名受害者組成自救會,還有其他被指控的酒吧,遭到警方關切後就關門大吉,找不到負責人,業內人士透漏就是常見的詐騙手法。

圖/TVBS

 
投訴人楊先生:「4壺到6壺左右吧,到後面其實我就沒印象了,1壺大概5千多。」

楊先生在交友平台上,約女網友出來見面,沒想到卻意外掉入陷阱。

投訴人楊先生:「酒喝起來就大概像是,碳酸飲料再加一點紅酒吧,我喝起來,比較像喝飲料不像紅酒。」

 
楊先生描述這名年輕女網友,一見面就說心情不好,想去喝酒聊天,接著帶他到酒吧,以各種理由點酒,當要結帳時女方卻說沒帶錢,分開後更是從此人間蒸發。

圖/TVBS

投訴人楊先生:「更多的是下去點,點到你喊停,或是你要走她才會停。」

楊先生質疑,根本是對方串通酒吧騙錢,在網路上找到類似經歷的12名受害者組成自救會,才發現當天他去的這間中山北路酒吧,和其他受事害者去的萬華酒吧,簽帳單店名竟然都一樣,懷疑2間店有勾結。

附近居民:「(突然)多一家,現在開這個我不知道,後來我剛回來沒多久,他們就關門了。」

實際來到萬華酒吧,竟然已經歇業一周,根本無從對證,但熟習酒吧產業的人士,透漏這手法早行之有年。

圖/TVBS

徵信業者砲哥:「酒托就像是我們以前喝大酒,喝大酒是怎麼樣,比如說你到這個酒吧去,怎麼兩下子要付1萬塊,你請我喝酒啊,大家想說喝一杯酒又沒怎麼樣,那請她喝一杯喝兩杯,沒想到1杯可能要4、5千元。」

 
許多受害者驚覺被串通騙錢後,有到警察局備案,但業者受到警方關切後就關門大吉,負責人也找不到,讓警方查不下去,受害者更難討回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托#自救會#酒吧#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743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