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粉聚黨部 郭籲:勿有義和團 韓籲:別過激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0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0 20:54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班日專心跑市政,但黨內初選電話民調起跑,現在傳出有人15日,要號召韓粉到中央黨部聚集,另外同黨的郭台銘也擔心國民黨內出現義和團,因此韓國瑜10日也趕緊呼籲支持者要理性,不要刻意聚集,另外對於黨內或是跟綠營支持群眾的衝突,韓國瑜再度喊出愛與包容。

圖/TVBS

 
國民黨統總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我不希望義和團的事情,現在再發生,今天要想想看,如果說國民黨這次不能三贏,那麼正好中了小英的養、套、殺策略。」

國民黨內初選電話民調持續進行,但郭台銘卻說出心中的憂慮,怕國民黨內會有義和團,雖然沒有明講是誰,但同一時間卻傳出,有人號召15日要到中央黨部聚集。

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我們北區的韓粉,大家來做一起聚會,希望幫韓總統做一個慶祝,第二個呢我們也擔心7月15日那天,有一些出乎人意料的情況的部分。」

 
原來發起人是國民黨中央委員,也是韓國瑜後援會版主徐正文,雖然是說為了預約慶祝並且怕有狀況發生,但民調結果還沒公佈就先有動作,也讓在高雄的資深韓粉,抱持觀望態度。

圖/TVBS

高雄資深韓粉文山伯:「我站在不贊成的角度,跟我們所有的韓家軍跟韓粉做一個呼籲,因為初選已經進入程序,大家要理性。」

高雄資深韓粉陳清茂:「高雄地區這邊是沒有發動,大家要安心在家裡等待。」

韓粉出現不同立場,而韓國瑜也在10日出面,正式呼籲大家千萬要冷靜。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想韓國瑜要勸所有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千萬不要這樣有過激的行為,我們就靜靜的,平常心等待初選的結果。」

就連7月6日之後,高雄出現不少韓粉跟韓黑相互激化,韓國瑜也再度重申愛與包容。

 
高雄市長韓國瑜:「那我再拜託一下,呼籲一次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感謝你們,拜託還是要愛與包容。」

原來日前在一家香蕉煎餅店前,發生蔡姓女大生跟韓粉吵架的衝突後,一度傳出房東要收回騎樓,不租給煎餅店了,沒想到現在又有一間泰式料理店,12日下午要提供場地,給煎餅店營業,就怕挺韓反韓互噴口水,韓國瑜趕緊發聲制止,就怕模糊了原本刺激高雄經濟的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韓粉#民調#義和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0983

0.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