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ED路燈「狂閃爍」刺眼 民怨:壞一周沒人修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0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0 20:58

新北市汐止,有路燈從7月初開始,就會不斷地閃來閃去,因為是LED路燈材質,所以一閃一閃相當刺眼,附近居民表示,這樣故障的情況維持了快一周,但卻沒有人來維修,質疑市府效率。對此新北市工務局表示,7月6日接獲通報之後就馬上派員維修,提醒民眾未來若有故障,可播市民專線,會即刻維修。

圖/TVBS

 
深夜路旁,一閃一閃,相當刺眼,一開始不少民眾,還以為是測速照相,仔細一看,原來是上頭的LED路燈故障,閃個不停也讓周邊居民很困擾。

記者藍于洺:「在汐止社區外,這2個路燈,被居民反映說,會這樣一閃一閃的情況,已經有將近1個禮拜,這也造成周邊居民的困擾。」

周邊居民:「我就這樣看,這支跟那支都會(閃爍),會很刺眼,6、7點車輛還滿多的,就有點危險啦。」

 
圖/TVBS

因為是LED燈,白色閃光非常刺眼,周邊居民表示,從7月初開始,這盞路燈到晚上亮燈後,就一直一閃一閃,不僅造成居民不便,不少用路人也覺得很刺眼,民眾表示當時掃描路燈上維修QR-CODE,卻因為髒汙掃不出來,打上頭電話反映,程序也很複雜。

周邊居民:「我在這邊站,也沒有刻意看,可是就是有刺到眼睛,就覺得不舒服。」

新北市工務局表示,7月6日有接收到通報,立刻派人維修,但附近居民卻說,直到7月9日,還有路燈閃各不停。

圖/TVBS

新北市養工處科長廖學志:「電工器損壞啦,通報之後去現場看,是沒有亮,通報部分有異常,我們有去現場做維修,目前都是正常的放亮。」

新北工務局表示,102年全市有23萬盞路燈是水銀燈材質,103年投入6年20億全面換成LED燈,市府強調未來路燈損壞,可以打市民專線通報,但幾盞路燈通報了3天,還沒全修好,這維修效率上恐怕得大大提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LED#維修#工務局#市民專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640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