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批米其林餐廳 直播主影片引熱議


發佈時間:2019/07/10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0 15:54

YouTuber拍的影片卻讓米其林主廚氣炸了!知名遊戲直播主Toyz,日前在網路上發佈到米其林餐盤推薦的餐廳用餐的影片,但是在片中對於餐廳的菜色跟環境有許多批評,像是肉咬不斷跟蒼蠅太多都讓他不滿意,而餐廳的香港主廚昨天在個人臉書反擊,質疑Toyz是刻意操作並表示不排除提告。

圖/TVBS

 
怒批米其林餐廳 直播主影片引熱議

其實我也不知道,員工叫我來的。

知名YouTuber toyz曾經是電競選手的他,轉為遊戲實況主人氣不減,但就在最近因為一支影片槓上一間米其林餐廳。

 
圖/TVBS

那這一家是米其林餐盤推薦的餐廳,那麼再來呢?聽說,聽說,他們的烤爐就一百萬了。

影片中的Toyz坐在餐廳裡,介紹餐廳特色,只是他吃的每一道菜,似乎都不是很滿意,從前菜到龍蝦他都一一挑出缺點。

我希望這道牛小排,能夠讓我對這家餐廳改觀好嗎?我希望能改觀,我先吃一點配菜看看,先吃個胡蘿蔔吧,可能是我,我真的不會形容好嗎?這個我是覺得太多食物,都沒有辦法吃到它,原汁原味的那個感覺。

他說希望藉著牛排改觀,但還是不滿意。

觀眾如果你在吃飯這部影片我在這裡給你說聲抱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因為它真的咬不爛它完全咬不爛看一下這個這個脂肪的結構好不好?它這個是筋還是肥肉啊!因為我真的咬不爛。

這個三分熟的牛排,他直批肉質不好,也成為這次衝突的導火線。

這家餐廳的香港主廚在影片PO出後,在個人臉書上回應,影片中所提出的肉質,跟蒼蠅飛來飛去的問題,表示Toyz要的是三分熟牛排,但她們的服務人員建議適度熟度為五分熟,但對方堅持才會做給他,而餐廳的蒼蠅多,已經有請衛生局檢查沒有問題,整個影片PO出的動機,讓他懷疑是有心人在操作。
 

當他們看到,他們最有自信的主菜,客人卻難以下嚥的時候,他們無動於衷。

圖/TVBS

主廚反擊卻引來不少網友批評,兩邊沒想到影片風波越演越烈,不過對於這些指控,雙方都還沒有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怒批#米其林#直播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55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