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升格不平靜! 議長選舉意見多多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5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縣市今天正式合併,賴清德帶著首次露面的夫人「吳玫如」,出席市長宣誓就職典禮,意外成為注目焦點,另外大台南市的正副議長選舉,因為選前傳出有議員賄選,甚至有人要技術性亮票,檢警今天全程準備攝影機嚴密蒐證!

賴清德的大日子,從不露面的夫人吳玫如,千呼萬喚終於現身了,黑色套裝外搭粉橘色外套,端莊亮麗的外型,成了大台南市長就職典禮的注目焦點,只見她的手讓丈夫緊緊牽著,和大家打招呼,第一次出現公眾場合,她坦言很緊張!賴清德夫人吳玫如:「當然緊張啦,因為這種場面第一次嘛。」

等到賴清德宣示就職的那一刻,吳玫如和小英主席並肩而坐,交頭接耳,顯得相當熱絡,兩位女士就坐在台下,等著賴立委正式就任成為賴市長。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如果說沒有遵從黨一致性的時候,那就是黨紀處分。」

不容許有人跑票,民進黨小英主席說出只要違反黨內一致性,就祭黨紀處分,因為台南市議會正副議長這一仗,可是勢在必得,所以也傳出民進黨要技術性亮票,另外選前賄選傳言甚囂塵上,因此議事廳樓上,檢警嚴密蒐證,檢察官甚至親自坐鎮。台南市議員吳健保:「如果亮票被判離席,請各位自己做自己的主張。」

原本預計10點準就投票,但議員們就是擔心亮票問題,又對投票動線有意見,紛紛發言表達不滿,連剛就職完的賴清德市長也來關切,就這樣耗了1個小時,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還是無法順利進行,讓這場正副龍頭之爭,更添緊張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479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