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美救子遭批判!狄鶯點名「這幾人」:他們很可憐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0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0 14:30
圖/TVBS
圖/TVBS

藝人狄鶯夫婦去年因獨子孫安佐涉恐攻風波被捕,遠赴美國營救愛子長達9個月,演藝事業全面停擺。今(10日)狄鶯和孫安佐母子合體拍攝公益短片,狄鶯沉寂16個月首度復出接受媒體訪問。談到一家三口經歷風波後,狄鶯表示全家人如今關係更加緊密,她也透露未來考慮出書告訴大家她們一家三口所經歷到的事情。她也強調兒子善良有義氣,希望媒體對孫安佐「高抬貴手」。不過狄鶯也點名有人在他們救子期間落井下石,直呼「他們很可憐」。
 
狄鶯今在導演好友伍宗德陪伴下接受媒體訪問,首度談及兒子的恐攻風波,狄鶯強調其實孫安佐非常善良,只是因為在美國講錯一句玩笑話,造成大家這樣的關注,狄鶯坦言其實自己非常心疼兒子,「他本來想當反恐小組,保護人民…但沒想到天不如人願,一句玩笑話造成大家對他這麼大的誤會。」

 
 
圖/TVBS

狄鶯舉例88風災那年,一家人在電視機前看到飛機在丟物資的新聞,當時她問孫安佐要不要將零用錢捐出去,兒子一口答應,捐了5萬元,而她和孫鵬則一人捐10萬。她表示,「我一直沒有講,因為行善不一定要讓大家知道,但我現在發現很多事還是必須說清楚講明白,不然很多人都在誤會。」
 
話鋒一轉,狄鶯點名自己赴美救子那段期間,有2、3個人上談話性節目批判她,拿狄鶯有次送孫安佐出國在臉書上寫下「我沒想到人的心會這麼痛,第一次感受到」的發文,痛批狄鶯太寵溺孩子,要看心理醫生。狄鶯強調自己從來沒有不教導孫安佐,在家都是她在扮黑臉,孫鵬扮白臉,不解為何一個媽媽深愛孩子也要被說生病了,「孩子離你這麼遠你心會不會痛,一個正常的媽媽心都會痛都會不捨」,狄鶯也痛批這些人很可憐,可能從來沒被愛過。

狄鶯坦言,從美國返台後的確不知道如何面對媒體,「講真話我真的有點埋怨你們…回到台灣安佐的表現你們(指媒體)給他的鼓勵,我又覺得應該好好謝謝你們。」如今她選擇正面面對,至於先前傳出可能退出演藝圈?狄鶯則說「沒有退不退出的問題,是有沒有好戲給我的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狄鶯#孫安佐#孫鵬#復出#恐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679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