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投鴛鴦大盜!撬門闖宅行竊 三天偷六次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0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0 13:58

台北市北投出現一對鴛鴦大盜,大白天趁沒人注意時破壞公寓門鎖,再趁機溜進地下室行竊。因為住戶的地下儲藏室和房屋沒有相連,情侶檔狂搬裏頭的值錢物品,以為不會被發現,短短三天至少偷了六次。男竊賊落網後,辯稱不認識女友,也不願供出對方下落,現在同夥還逍遙法外。

圖/TVBS

 
一對男女 站在公寓門口,裝作若無其事交談,但帶粉色安全帽的女子,手卻不安份,一邊拿著工具撬開門鎖,等到沒有人車經過時,兩人迅速溜進屋內,再次出現手中多出好幾大袋,這些全都是從被害人家中搜括出來的戰利品。

被害人:「等到我們出去玩回來,把行李箱拿下去(地下室)的時候,我先生才覺得不妙,怎麼東西都不見了。」

光天化日把別人家當自己家,能搬的全搬走,隔了兩天女竊賊獨自上門,這次搜刮太多贓物扛不動,分兩趟才把東西搬上車,竊案就發生在台北市北投一處公寓,
住戶門鎖被破壞,才剛換新,被偷的東西,全放在地下室裡。
 

圖/TVBS

就怕小偷又上門,屋主加裝兩把鎖,外加警報器,儲藏間內被翻得亂七八糟,原本架上的值錢物品,如今只剩下空盒。

被害人:「這邊還有他的腳印、還有手印,這個本來都放好的,這裡架上的酒都不見了,整箱不見了。」

偷走屋主珍藏的水晶和酒,還有更多無法估價的收藏品,被害人7日家中遭竊,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小偷竟然5日就來光顧,短短三天至少偷了六次,警方循線先抓到這名男竊賊,他辯稱不認識一起行竊的女同伴,也不願供出女友下落,現在對方還在外面逍遙。

被害人:「如果那個男的交保的話,是不是還會再來,當然啊!我們當然會害怕。」

圖/TVBS

就怕慣竊交保後繼續犯案,加上女竊賊還沒落網,這對鴛鴦大盜不知哪天又會上門,住戶住的提心吊膽,只能隨時提高警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撬門#闖宅#行竊#鴛鴦大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642

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