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才提醒「吃慢一點」 夫下秒噎到窒息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0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0 12:09
一對夫妻到餐廳用餐,妻子才剛提醒吃慢一點,不料下一秒丈夫就被噎死。(示意圖/TVBS)
一對夫妻到餐廳用餐,妻子才剛提醒吃慢一點,不料下一秒丈夫就被噎死。(示意圖/TVBS)
英國一名7旬老翁日前和妻子在餐廳用餐,對方才出言提醒他「吃慢點」,沒想到下一秒老翁卻整個人喘不過氣,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事後驗屍報告出爐,證實他是吃飯噎到而窒息身亡,妻子悲痛欲絕。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這名住在肯特市(Kent)的77歲男子巴恩斯(David Barnes),今年4月21日和妻子在餐廳享用復活節大餐,當時他狼吞虎嚥,妻子在一旁見狀出聲提醒「吃慢一點,別吃這麼快!」
 

沒想到話才剛說完,巴恩斯就被噎住倒在桌上,接著又從椅子上摔落,妻子見狀當場尖叫呼救。服務生聞聲趕來,立刻通報救護車。當下餐廳內正好有2名醫護人員下班用餐,立刻替巴恩斯進行心肺復甦術。

救護車一到,巴恩斯立刻被送往醫院急救,無奈仍宣告不治。警方隨後介入調查,巴恩斯的太太告訴員警,丈夫吃東西的速度太快,當下還勸他要吃慢一點,她懷疑丈夫應該是食物吃太快而被噎死。

近日驗屍報告出爐,巴恩斯證實被食物噎住窒息身亡;就連當地員警坎普(Harry Kemp)也表示,整起案件並無他殺嫌疑,所有證據也指向是巴恩斯東西吃太快,導致被食物噎到身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用餐#吃慢點#窒息#噎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80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