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圍捕通緝犯駁火!嫌開4槍 警回擊3槍擊斃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0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0 15:06

刑事局清晨在嘉義大埔圍捕槍擊通緝犯陳宏宗,雙方發生槍戰,20名警力三部車前後包抄,嫌犯竟然還強悍拒捕,不止開車衝撞偵防車,又襲警連開4槍,警方對空鳴槍無效之後,回擊嫌犯3槍,其中一槍打中嫌犯頭部當場擊斃,一名特勤員警被流彈波及,幸好只是受輕傷。

圖/TVBS

 
槍戰現場在嘉義大埔山區,眼前四輛車撞成一團,其中被擠到山溝邊,車殼嚴重損毀的白色休旅車,就是通緝犯陳宏宗開的車子。

現場民眾:「白色那輛,裡面白色那輛。」

頭部中彈的陳宏宗,當場被擊斃倒在地上警方進行相關採證,凌晨四點左右嫌犯開著白色休旅車出沒山區,埋伏員警分別開著藍色貨車和白色貨車以及黑車吉普車三車包夾,沒想到嫌犯不停於是衝撞車子逼他停下來,這時候陳宏宗掏槍反擊開了四槍,警員對空鳴槍無效,於是對著人開3槍回擊,一槍打中陳宏宗的頭當場擊斃,一名員警被流彈擦傷臉頰。

 
圖/TVBS

附近民眾:「聽到車子撞擊聲音,撞的聲音,接下來是打鬥聲,後來有槍聲,一開始以為隔壁吵架打架,吵超大聲,後來聽到槍聲,我兒子也嚇到。」

清晨的打鬥聲和連續槍響,住在一百公尺外的住戶嚇壞了,警方調查,嫌犯陳宏宗開得白色休旅車,原本應該是黑色,為了躲人耳目自己漆成白色,居無定所,近期出沒在偏僻的大埔山區。

附近民眾: 「壞人抓到了,聽說躲在大埔半年多,嚇死人,說他四處躲藏。」

圖/TVBS

逃亡期間犯下台南玉井開槍襲警案,嫌犯陳宏宗躲躲藏藏,警方掌握行蹤,出動20人南下到嘉義大埔山區準備收網,沒想到,狡猾的陳宏宗對著員警再次開槍,企圖再次逃脫,只是這一次逃不了,命喪槍口下,警方同時逮捕另一名協助逃亡的共犯余姓男子,帶回偵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圍捕#通緝犯#駁火#擊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5314

0.6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