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爭取柯披橘袍選2020? 張碩文:「可頌」很好吃


發佈時間:2019/07/10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0 12:02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媒體報導,親民黨布局2020大選「只等柯文哲點頭」披橘袍;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今天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是多年好友,但據他所知,到目前為止並未談到此事。

蘋果日報報導,時代力量與親民黨握有總統大選門票,可推薦總統參選人,無需連署,親民黨也積極備戰;已參選過3次總統、1次副總統的宋楚瑜,正認真思考是否再度出馬,但同時親民黨也積極與柯文哲接觸,爭取柯代表親民黨參選,一方面可解決柯參選連署問題,另一方面白橘合作也可拉抬親民黨的立委選情,避免親民黨泡沫化,黨內人士證實,「只等柯文哲給答案」。

 

對於媒體的報導內容,張碩文今天於親民黨立法院黨團辦公室受訪表示,親民黨衝刺立委選舉是既定的方向,至於總統部分,目前為止沒定論;國民黨初選也還沒結束,未來的路很廣,宋楚瑜最關注的是誰出來選總統,可以維護台灣人民的自由民主。

記者追問張碩文,是否跟柯文哲有合作的空間、是否有柯宋配或宋柯配等問題;張碩文說,當然很多人有這樣想,但這部分柯文哲自己都還沒有對外發表,他知道「柯宋(可頌)」很好吃,但不知道會不會柯宋配。

對於柯文哲是否能作為母雞帶動選情,張碩文表示,目前看是好人選,台灣年輕人、中生代、中南部的長輩,都蠻認同柯文哲的施政。
 

張碩文也被問到,親民黨是否會主動跟柯文哲接觸,以及爭取柯文哲代表親民黨參選,一來解決柯文哲的參選連署問題,也可拉抬親民黨的立委選情;張碩文表示,總統部分黨內沒有明確定論,「1加1大於2,誰是1、誰是2,我們就看。」

記者最後問張碩文,宋楚瑜是否親自出馬參選;張碩文說,目前沒有積極動念,「我們也在觀察,如果候選人是為了政黨利益,不是以台灣人民福祉跟維護台灣自由民主為優先,當然我們就會動念。」(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親民黨#柯文哲#大選#宋楚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744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