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車咧?停路旁未熄火遭竊 警開槍逮人


發佈時間:2019/07/10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0 12:10

警匪追逐!警察開十幾槍圍捕嫌犯。新竹昨天晚間發生一起竊車案件,一輛銀色休旅車沒有熄火停在路邊,被一名莊姓女竊賊盯上開走,事後警方巡邏發現車輛的行蹤 上前盤查,沒想到竊賊卻衝撞警車加速逃逸,造成一名員警雙手擦傷,最後警方開了14槍,她才乖乖就範。

圖/TVBS

 
大街上員警圍著一輛銀色休旅車,雖然警察已經朝車輪開了好幾槍,但他不只不停車,還踩油門衝撞警車。

馬路上停了好幾輛警車,
警鈴聲大作,不少用路人停下車來查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目擊民眾:「輪胎被打爆,超多警察的。」
 

圖/TVBS

兩名員警將嫌犯壓制在地上,等待支援警力到達。

9日晚間七點多新竹竹北發生一起竊車的案件,一名莊姓女子看到路旁一輛休旅車,車上沒人又未熄火,直接跳上車把車開走。

等到黃姓車主要開車時,卻發現暫停在路邊的愛車消失了,焦急地馬上報警處理。

晚間九點多員警巡邏時,發現了這輛銀色休旅車,打算向前攔查,沒想到嫌犯一發現警方後不但不停車,先是倒車撞到警車後,員警朝車輛的輪胎開了好幾槍,她還是不肯就範,直接往前衝撞警用機車,隨後加速逃逸現場,警網圍捕,員警一共開了14槍,才讓偷車的莊姓女子停下車來。

遭撞員警:「我車是停橫的,她直直的撞過來,她倒車再往前衝撞,這邊也是被她撞到車殼都破掉。」

四顆輪胎都被打爆,車主接獲通知,車子被找到了,到場發現雖然外觀有些損傷,但還是開心的謝謝警方,把愛車給找回來。

 
車主黃先生vs.記者:「(你車被偷了是不是?)對啊(幫你追回來不錯耶)對啊對啊,很感謝。」

圖/TVBS

女嫌犯拒捕衝撞警車,造成一名員警雙手擦傷,還好沒有波及到其他用路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未熄火#遭竊#員警#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768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