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省行李超重費! 老爸套15件衣服全家笑翻


發佈時間:2019/07/10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0 11:18
圖/翻攝自人民网微博
圖/翻攝自人民网微博

蘇格蘭有一家人出國度假,就在機場準備辦理登機手續回家時,發現行李超重8公斤,為了省下台幣約3700塊錢的超重費,這家老爸當場往身上套了15件衣服,家人在一旁幫忙錄影笑個不停,最後也讓這位省錢老爸成功通關。

老爸拚了命把衣服往身上穿,動作相當滑稽,17歲的兒子一邊錄影,一邊跟媽媽不停偷笑。

 

來自蘇格蘭格拉斯哥的這家人到法國度假,上周五準備辦理登機手續回家時,行李超重8公斤,為了省下96英鎊、相當3700台幣的超重費,老爸直接往身上套了15件衣服,只看到這位老爸滿頭冒出大汗,連航空公司職員都忍不住偷笑,還好最後成功通關。
不過另一位男子可就沒有這麼幸運了。

旁白:「他試圖在冰島登上英國航空,穿著8條褲子和10件衣服。」

 
他一連被兩家航空公司拒絕上機,最後改搭挪威航空才成功回到家,還有一名蘇格蘭歌手,曾經把衣服全部穿在身上,沒想到卻昏倒送醫。

旁白:「蘇格蘭男子組合「Rewind」的歌手,詹姆斯麥可艾瓦可能覺得自己很節儉,全部共12層,他因為過熱在飛行中昏倒了。」

那麼到底該怎麼避免超重行李費呢?

旁白:「打包輕一點用捲的不要用摺的,團體飛行時平分重量,確保大家的行李重量相同。」

除此之外,也可把部分較重物品手提上機,就不怕超重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蘇格蘭#度假#行李#超重#衣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750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