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親民黨盼合作選總統? 柯文哲:從未談過


發佈時間:2019/07/10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0 10:48
圖/TVBS
圖/TVBS

媒體報導,親民黨布局2020,只等台北市長柯文哲點頭「披橘袍」參選;不過,柯文哲今天說,對方從未與他接觸談總統大選,而上次遇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已是3個月前。

蘋果日報報導,親民黨積極備戰明年一月總統選舉,爭取柯文哲代表親民黨參選,白橘合作不但可拉抬親民黨立委選情,對柯文哲而言,也省去連署成本。

 

柯文哲上午與信義區里長座談,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與宋楚瑜會面已是3個月前,而親民黨從未與他接觸談總統大選合作,被問及是否有意願時,他說,突然問他,「要想一下」。

由於柯文哲至今尚未表態是否參選,加上國民黨總統初選正如火如荼進行,有媒體詢問柯文哲是否要等結果出爐後再評估。柯文哲未正面回應。

對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要脫黨改挺他,柯文哲重申,「動作太大」,認為鍾小平此舉是「趕鴨子上架」,至於日後會不會幫鍾小平站台,他還要再想想。
 

鏡週刊報導,美國智庫及國務院系統對柯文哲評價不高,甚至有官員以「聽不懂他說什麼」,形容柯對台美關係了解空洞,且美方對柯文哲並不信任。

對此,柯文哲說,美國不會用「不信任」3個字,並要媒體看完自由時報、中國時報內容後,混合雙方觀點會比較平衡。

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將組織白色聯盟政黨,提倡「反落跑條款」,柯文哲說,「天塌下來,我都不是最高的」。

另外,柯文哲昨天在臉書貼出「國家幫你養」文章,被質疑是針對前鴻海集團董座郭台銘的「0-6歲國家養」政策,柯文哲今天否認,指自己沒有很關心國民黨總統初選,但完全國家養不太可能,因為預算不夠,透過補助來降低年輕父母負擔則可行。

他說,下週會公布台北市照顧0至6歲孩子的政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親民黨#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631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