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玉琳的第一次 穿青蛙裝鑽高雄下水道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9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 23:49

藝人沈玉琳,再度南下高雄,但這次不是跟韓市長合體,而是和副市長李四川,大家換上青蛙裝,一起進入下水道,帶著外景節目以及女子軍團體驗視察,也讓沈玉琳直呼好辛苦。

圖/TVBS

 
藝人沈玉琳vs.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夭壽骨喔,走好喔走好,這就是傳說中的下水道喔,對啊。」

走進黑麻麻的下水道,荒謬大師沈玉琳,大開眼界,平日穿著光鮮亮麗,這回換上青蛙裝和雨鞋,體驗當清淤工。

藝人沈玉琳vs.節目女軍團成員:「啊啊啊...,等一下等一下,我不怕我都是被你嚇到的。」

 
女主持人,嚇到花容失色,因為牆上隨處可見蟑螂,走沒幾步,還可能陷入淤泥中。

圖/TVBS

藝人沈玉琳vs.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往那邊走往那邊走,你來這裡走這樣腳拔得起來喔。」

繼上回韓市長,親自進下水道視察,沈玉琳帶外景節目來體驗,副市長李四川陪同,講解清淤工作。

藝人沈玉琳vs.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側溝的水從這邊流下來,從這裡流下來再流到溪流大海,你家門口的水溝有多髒,這裡就是它的一千倍。」

什麼外景沒出過,又臭又髒的下水道,沈玉琳還是初體驗,下去之前,可是做好了心理建設。

圖/TVBS

藝人沈玉琳「到下水道長眼睛發眉毛以來呢,第一次要下下水道,大家知道下水道裡面是什麼東西,凡是人世間你害怕的事情,通通都在下水道,蟑螂啦老鼠啦排泄物啦,這是運氣不好的,運氣好的時候可能會給你撈到一張椅子。」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玉琳哥大概從來沒有看過,我們在下水道所有工程的清淤,也讓他來體會一下,也借用他的人氣,能夠對外來做一個所有市政的宣導。」

多次跟韓國瑜合體,沈玉琳這回則是帶女子軍團,鑽進高雄下水道,親自走一趟,了解清淤工人的辛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沈玉琳#高雄#下水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719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