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骨灰罈、火化證俱全 詛咒母死只為錢

記者 錢怡君 / 攝影 顏睿陞 四川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4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0/12/24 12:24

大陸假乞丐不少,日前在四川出現一對年輕男女,自稱是兄妹,披麻帶孝捧著骨灰壇,說母親因病去世,沒錢返鄉,跪在路邊乞討籌錢,很多民眾看他們可憐,給了不少錢,沒想到最後卻踢爆,這一切「攏是假」,他們的母親還好好活著,為了錢,連母親都可以詛咒,真的是太超過了。

年輕男女雙雙跪在地上,面容哀戚,他們中間放了一個骨灰罈,大字報寫著,母親因為肺炎去世,兄妹倆想把媽媽的骨灰送回家鄉,卻是身無分文,希望大家能幫幫忙,由於兩個人看起來不像是騙子,加上醫院證明、火化證一應俱全,很多人都慷慨解囊,但奇怪的是,有民眾提議,找電視台記者來報導,可能效果會更好,但她們拒絕了。

民眾:「警察也可以出面來幫助你,需不需要?」假孝子:「別打,沒有必要。」

事有蹊蹺,這時候有人眼尖發現個骨灰罈上的公章怪怪的。民眾:「哪一個殯儀館火化的?」假孝子:「菜園壩。」民眾:「菜園壩殯儀館?」

但問題是,這個殯儀館並沒有火葬場,兄妹倆露出破綻,原來是假的孝男孝女,為了錢什麼事都做得出來,道具逼真不說,詛咒自己的母親去世,就是大不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孝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377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