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彎道增設人行道 車速沒降衝飛進店家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9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 20:54

為了安全加設人行道,居民質疑反而頻頻發生車禍!桃園這個路段,因為在學區附近,就怕彎道危險,設為示範道路,增設人行道,但是路面縮減,加上用路人不熟路況,頻頻發生車禍,這也讓彎道旁的店家,苦不堪言,而交通局也說,目前還在評估觀察中。

圖/TVBS

 
騎士騎在彎道最外側,結果下一秒,直接衝進騎樓,撞上住戶的鐵門,以及停放在門口的機車,連人帶車重摔在地,附近住戶聽到巨大聲響,全都跑出來查看。

從另一個角度看,黑衣黑褲的騎士,先撞上了電線桿後,人.車彈飛,再撞上鐵門,最後四腳朝天倒地,

遭撞店家老闆林先生:「騎到前面那個,人行道上來的時候,就直接撞過來了,騎上來騎上來這個人行道。」

 
圖/TVBS

救護車第一時間就趕到,把躺在地上的男子抬上擔架,火速送往醫院。這個彎道,位於桃園觀音區的草新里,因為附近就有學校,也是學生上下學都會經過的路段,因此設定為示範道路,加設人行道,不過居民批彎道設計不良。

遭撞店家老闆林先生:「短短的一小段做示範道路,我也不曉得意義在哪裡,結果示範道路做好了,就變成說(連續發生車禍),對最大受害者就是我。」

因為道路縮減,加上沒有事先警示,反而頻頻發生車禍,前幾天又發生一件,當時,這名駕駛酒駕,加上路況不熟,直接逆向衝進人行道,連續兩起,都撞在自己店面外頭,讓林先生,相當困擾。

圖/TVBS

希望相關單位可以在路段前後都設警示告示提醒,或是增加跳動路面,讓用路人減速,避免再有車禍生。而交通局也回應,目前都還在觀察評估中。

再看一次這撞擊瞬間,原本以為增設人行道是美意,結果沒料到,成了附近住戶的一大困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轉彎#人行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19

0.1822